胡润

生科院开展梦想公开课暨2022级新生学习“新生入学教育之入党启航”讲座

编辑:张宇洋 时间:22-09-08 18:21 浏览次数: 来源:胡润

9月7日,生科院组织2022级新生线上观看淮阴师范学院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建国教授主讲的“新生入学教育之入党启航”专题讲座。

图为学生观看现场 记者 侯莹

顾建国教授通过讲解申请人入党条件、党员必备的基本条件和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和具有的权利三个方面向新生强调了新时代党员的必备素养。他表示作为党员要树立长远的志向,怀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更要对自己严格要求。

图为学生观看现场 记者 侯莹

2201班张子轩同学表示:一定会严于律己,勇于担当,积极入党,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准备、有抱负的党员。2203班程宇同学感悟到:党的大门始终为那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有志青年敞开,我们一定不能辜负党的期望!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