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彦

生科院组织学习第二十二届“周恩来班”深化创建专题培训会

编辑:张宇洋 时间:22-03-25 19:55 浏览次数: 来源:高翔翔

为进一步学习周恩来精神,践行周恩来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争创“周恩来班”。3月24日下午,生科院组织各班级学生骨干参加线上学习“周恩来班”深化创建专题培训会。

会议上,淮阴师范学院韩同友详细地阐述了周恩来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深刻影响,讲授了周恩来初心使命的确立,呈现与坚守,并号召青年学生以“学”字增强本领能力,以“行”字坚定理想信念,以“诚”字提升道德修养。除此之外,他还强调,“周恩来班”是淮阴师范学院授予班级集体的最高荣誉,在二十多年的时间沉淀中形成了系统品牌工程,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知名品牌,我们要以此为荣并不断追求卓越。各学生代表依次表达了自己的见解与决心。

图为会议现场图 记者 侯莹

此次会议对周恩来班的创建具有针对性的指导作用,坚定了同学们用信念书写青春理念,用行动肩负时代使命的决心。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