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

生科院开展信仰公开课暨组织学习雷锋精神专题报告

编辑:张宇洋 时间:22-03-26 19:51 浏览次数: 来源:高翔翔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25日下午,生科院组织线上学习“学雷锋精神,做时代新人”专题报告,讲座由雷锋生前战友、全国著名的雷锋精神传人赵明才主讲。

图为学习现场 记者 常文丽

赵明才同志分别从“与英雄雷锋相识共事”“在军队锻造坚毅品格”"退休坚持回报社会”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此次报告。他认为,雷锋精神贯彻整个时代,60多年来,学雷锋的重点是:要高在认识上,学在根本上,重在行动上,乐在奉献上,贵在坚持上,好在领导上,学雷锋要学根本。他鼓励青年要努力争做时代新人,学习贯彻新时代雷锋精神。

图为学习现场 记者 陈思雨

生科院学子纷纷表示今后要发扬赵明才老先生与雷锋同志同行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好新时代大学生的雷锋故事,凝聚理想信念,弘扬时代精神。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