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静

【主题教育月】生科院开展梦想公开课暨就业求职专题指导培训会

编辑:张宇洋 时间:22-03-23 16:31 浏览次数: 来源:高翔翔

为帮助学生强化就业意识,提升求职技能,做好求职准备,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需求。3月22日晚,生命科学学院邀请到了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主管谭龙雨为学生们开展线上培训。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 赵文静

此次的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面试常用类型、面试问题分类、面试技巧、生物行业常用面试题。谭主管从“如何制作简历、面试基本礼仪、面试形式及技巧”三个切入点展开讲解。谭老师生动形象的介绍了面试的流程、场景及注意事项等。在指导过程中,他根据不同的环节分别列举了真实案例来说明,与学生们进行讨论,指出了考生们在面试时会发生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法。可谓是内容干货满满,实用性很强,同学们都参与其中,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专题指导培训会,让同学们更直观了解用人单位的面试流程、用人需求,帮助同学们更充分、更有效地提高面试技巧和就业竞争力。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