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四棉纺织有限公司

编辑:高翔翔 时间:23-12-01 18:26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四棉纺织有限公司

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

单位简介:

无锡四棉纺织有限公司始建于1906年,坐落于江苏省无锡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湖区太湖新城市政府旁,距市中心约30分钟路程),我公司是我国民族工业先驱荣氏家族创办的无锡历史上第一家纺织企业,至今已有百年历史。本公司以“科技纺织、绿色纺织、时尚纺织、精密纺织”发展定位,打造差别化纺织技术创意生产商,先后成功开发保暖双抗系列、凉爽抗菌系列、彩纹时尚系列球鹤产品面市,国内销售区域主要分布在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等沿海城市,国际市场远销意大利、土耳其、美国、韩国、日本等国,是全国差异化纺织技术的领军企业,现已连续十年蝉联中国棉纺织行业500强!


热门职位: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