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劳务经贸合作有限公司

编辑:高翔翔 时间:23-12-01 16:00 浏览次数: 来源:

上海对外劳务经贸合作有限公司

上海市普陀区

单位简介:

上海对外劳务经贸合作有限公司于1988年11月注册成立,是一家专门从事国际经济技术合作的国有独资企业。目前公司主营:向境外派遣各类劳务人员(含海员)。公司位于上海市虹口区曲阳路1000号外服大厦17楼。

1999年4月经国家外经贸部批准改制设立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营:承包各类人员及海员对外劳务,中外合资经营、培训、咨询、国内贸易等。公司成立至今,已累计向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派遣各类劳务人员31000余人(次),其中向外国航空公司派遣航空乘务员和飞机维修人员,一直是本公司一项重要的外派业务。1992年我们向香港港龙航空公司派遣了第一批空乘,是我国最早向国外和港澳地区的航空公司派遣空乘的劳务公司。1994年我们与日本航空株式会社(JAL)签订了外派空乘的长期合作协议;1995年我们与澳门航空公司签订了外派空乘和机务保障人员的合作协议;2003年我们又与全日本空输株式会社(ANA)签订了外派空乘的长期合作协议。二十几年来,本公司累计向国外多家航空公司派出空乘和机务人员达900多人次。随着国际航空业的不断发展,今后国内将有更多优秀青年工作在国际知名航空公司的国际航线上。

长期以来,本公司国外劳务业务始终排在上海市同类企业的前列,曾先后被推荐为上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理事单位;中日研修生协力机构成员单位;中国外派海员协调机构成员单位。多次获得上海市“走出去”奖、上海市跨国经营企业20强、上海市“跨国经营先进企业”荣誉称号等。获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颁发 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和上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颁发 的“上海市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诚信等级A级企业”(均为最高级别)。

公司贯彻“守约、保质、薄利、重义”的经营方针,本着“平等互利、讲求实效、形式多样、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探索同世界各国政府、公司、民间企业进行更广泛的合作,提供诚信、优质的服务。

联系地址: 上海市虹口区曲阳路1000号外服大厦17楼

邮政编码: 200437

热门职位: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