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蓝谷麦格纳汽车有限公司

编辑:高翔翔 时间:23-12-01 21:39 浏览次数: 来源:

北汽蓝谷麦格纳汽车有限公司

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

单位简介:

北汽蓝谷麦格纳汽车有限公司是由北汽集团、麦格纳集团和镇江市政府共同投资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专注生产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公司于2019年12月26日正式注册成立。依托原北汽镇江基地进行全面转型升级,集智能化、透明化、绿色化、国际化于一体,建设高水平的新能源汽车创新中心和工业化4.0的多平台智能工厂。首款产品ARCFOX极狐αT于2020年9月上市销售,第二款产品αS于2021年4月实现上市,第三款产品为与华为合作的极狐HI版于2021年底上市,为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具备L4级的智能汽车。与此同时,公司还将为其他客户提供电动汽车研发和整车制造服务,公司的愿景是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制造合作伙伴的领导者,世界级制造和创新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热门职位: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