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紫彤

生科院开展梦想公开课暨“一‘研’为定,踔厉奋发”考研动员会

编辑:张宇洋 时间:22-05-07 15:02 浏览次数: 来源:高翔翔

为充分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认清考研新形势,树立考研自信心,提高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生科院5月7日召开了线上考研动员会,辅导员李小团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动员会。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朱紫彤

在动员大会上,首先,李老师结合个人求学经历,在分享切身经验的同时强调本科生应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挖掘自身学术发展潜能。他剖析了考研对当代大学生未来发展的必要性,以及考研择校的重要性,鼓励更多同学参加考研。他强调同学们要集中精力和时间投入到考研复习中,根据自身情况确定合适的复习方案,针对英语和政治要注重积累,温故知新;专业知识复习要点面结合,注重实效。同时要积极调整心态,用最好的状态备战考研。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朱紫彤

接着,李老师通过分析一系列数据,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学习能力、需求和定位去进行选择。最后,李老师向大家展示了近三年学院毕业班学生的升学情况,为同学们提供了有力参考。

此次动员会不仅为2019级同学们指明了职业规划的方向,也使同学们对于考研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同学的考研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