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静

生科院开展梦想公开课暨2022年毕业生考研工作推进会

编辑:张宇洋 时间:22-04-06 12:47 浏览次数: 来源:李小团

为切实给学生考研复试提供精准指导,帮助同学们坚定信心。4月5日,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科楼202举办了“2022年毕业生考研工作推进会”。陈进副书记,刁恩杰副院长,王辉、胡卫成、陆桂华教授,毕业班全体班主任以及部分考研学生出席会议。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赵文静

陈副书记首先恭喜考研学生们通过了初试。之后,王辉教授提醒同学们要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并要及时地了解相关学校的基本情况。王教授强调要注意基础知识中的细节,减少在细节上的失误,其次要保持平常心态积极面对。随后胡卫成与陆桂华教授分别针对考试的类型作出相关的指导,并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指明了前进方向。老师们诙谐幽默的讲话风格舒缓了参加复试同学的紧张情绪。最后,同学们对于在考研复试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的困惑,老师们对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全面的解答。

本次毕业生考研工作推进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复试的同学们指明了准备的方向,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通过复试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复试这一巨大挑战。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