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卉琳

【主题教育月】生科院开展“封校不封爱,学习传帮带”学习帮扶活动

编辑:张宇洋 时间:22-04-07 10:20 浏览次数: 来源:汤洁

为建设学院优良学风,促进同学的交流分享与共同进步,努力强化思想引领,深化学风建设内涵,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完成学业,充分利用学院优质资源,积极发挥成绩优异学生的朋辈引领作用,4月6日,生科院开展“封校不封爱,学习传帮带”学习帮扶活动。

学业帮扶人均通过班级推荐、学院选拨的各专业成绩优异的奖学金获得者,他们具有乐于助人精神,学习主动性较强,逻辑思维清晰,基础知识掌握扎实。帮扶主要以作业辅导、答疑解惑等互助形式,为同学们梳理知识点,总结各类题型的答题思路,纠正错误学习方法。活动利用周末时间,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对高等数学、生物化学、化工原理、有机化学等专业科目进行讲解和解答。

图为线上会议 记者 吴卉琳

学习帮扶活动不仅帮助学习困难学生树立了自信,改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同时也有利于成绩优异的学生对知识点进行巩固再提高,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组织能力,真正促进了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