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祺

生科院开展素养公开课暨“多思以修身,勤勉以治学”学风宣讲会

编辑:张宇洋 时间:22-04-19 15:31 浏览次数: 来源:汤洁

为培育优良学风,引导学生努力学习,在淮师成长为最好的自己,4月19日晚,生科院举行了“多思以修身,勤勉以治学”学风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采用线上讲授的形式,各班级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 孙祺

会上,生科院辅导员赵纯老师介绍并强调了学校的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并对学院学业预警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的学习提出了要求。赵老师还就学风建设的目标意义和建设重点作了宣讲,希望广大同学向榜样学习,让优良学风成为生科院最美的风景。随后,国奖获得者1803班周欢、1903班陈玲莉同学分别从学业规划、研究生备考、社会实践等方面做经验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 孙祺

本次学风建设宣讲会为同学们规划大学学习指明了方向,对进一步加强生科院学风建设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通过此次宣讲会,希望同学们能够汲取优秀学姐的学习经验,在大学努力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争取取得重大进步。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