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月】生科院举办第一届“战无不胜杯”拔河比赛

编辑:石天雨 时间:24-03-28 15:56 浏览次数: 来源:高翔翔

凝绳聚力,活力开拔。3月27日下午,生科院举办第一届“战无不胜杯”拔河比赛,21、22、23级全体班级参与活动。


图为拔河比赛现场 记者 周润华

比赛中,同学们一展身手,以赤诚之心点燃青春底色,在力与美中领悟体育

运动的真谪,充分展示生科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和开拓创新、敢于拼持的精神,拔河比赛是运动、力量和美的展示,更是团结、和谐以及互助的集体凝聚,承载着激情、团结、拼持、合作的精神内涵。拔河绳的每一寸拉近都凝聚着每个人的力量,这就是团结的力量。学院的发展就像拔河一样,依靠的不是十全十美的个人,而是完美的团队。

在各年级的比拼中,2305班、2201班和2104班晋级,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2305班凭借着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凝聚力,获得最终胜利,摘得“战无不胜班”。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深入推进“勤奋 求实 创新 奉献”主题教育月活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协作意识,推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真正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