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钰婷

生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编辑:高翔翔 时间:23-10-18 22:52 浏览次数: 来源:淮师新闻网

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于2023年10月11日在学院208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殷占兵和党委副书记鲍恩波出席会议,2023届尚存在就业困难学生的毕业班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鲍恩波副书记首先强调了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要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阶段性目标任务,为2023届还存在就业困难的学生提供帮助,要精准施策,有效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然后介绍了当前2023届毕业班的就业工作现状和本周公布的学院就业率,指出了一些班级的同学还存在就业困难的情况,并与班主任讨论就业困难学生的具体情况,针对性提供了指导意见。鼓励班主任加强与2023届已毕业但未就业学生的联系,积极沟通,全面了解未就业学生的基本情况,掌握未就业学生的求职状况,情感上给予关怀,求职上给予专业指导,全力做好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最后,殷占兵书记强调,要坚守原则和底线,不碰红线、不触高压线,坚决落实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要求,确保圆满完成2023年就业目标任务。

图为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