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珊珊

生科院关工委组织开展主题征文评选活动

编辑:高翔翔 时间:22-05-18 19:52 浏览次数: 来源:孙珊珊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坚定信念,不懈奋斗,脚踏实地的品质。5月12日,生科院关工委组织开展《勋章》和《筑梦九天》主题教育读书征文评选活动,评选活动邀请了学校原组织部副部长张同刚老师担任评委。

图为获奖征文 记者 张宇洋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扩充了航天知识,了解中国航天故事,学习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探索浩瀚宇宙,为建设航天强国作出新的贡献,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时代新人。

征文活动最终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张同刚老师对同学们给予期望,希望同学们不断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筑梦未来不断前行。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