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珊珊

生科院关工委组织学习“弘扬科学与人文精神 致力振兴中华”讲座

编辑:张宇洋 时间:22-03-24 12:48 浏览次数: 来源:高翔翔

3月23日,生科院关工委组织学院学生线上观看淮阴师范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建国教授主讲的“弘扬科学与人文精神 致力振兴中华”专题讲座。

图为讲座现场 记者 孙珊珊

顾建国教授从“弘扬科学与人文精神,致力振兴中华”的角度为切入口。分别从“什么是科学与人文精神”,“淮安的科学与人文底蕴”,“如何弘扬科学与人文精神致力振兴中华”三个方面进行讲述。通过学习,同学们在思想上对科学与人文精神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行动上有了明确的方向。

图为讲座现场 记者 孙珊珊

2107班周子彦同学表示:与时代同频共振,不懈奋斗,才是青年挥洒青春的正确姿态。2006班胡润同学感悟到:我们要有乘风破浪的勇气,挥斥方遒的气概,要坚定理想信念,怀持学习动力,永揣爱国情怀,为强国的建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