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钰婷

入学教育④|生科院开展梦想公开课暨“心驻信仰 党心飞扬”专题讲座

编辑:高翔翔 时间:23-09-13 23:23 浏览次数: 来源:淮师新闻网

9月13日上午,在崇文阶103,生科院开展“心驻信仰 党心飞扬”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高翔翔老师主讲,全体2023级新生参与此次讲座。

高翔翔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使同学们对什么是中国共产党有了初步认识,知道为什么要入党。然后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如何入党,带领学生了解入党流程,申请方法,必要的申请条件及自我认识。随后,高老师强调了成为预备党员之后的教育与考察、转正等相关入党知识。最后高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拥护党的领导,树立远大的理想,做到心中有信仰,人生有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图为高翔翔老师介绍入党知识 记者 王瑞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