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玲莉

生科院举办诚信主题演讲比赛

编辑:张宇洋 时间:21-06-12 16:24 浏览次数: 来源:陈玲莉

为进一步弘扬明礼诚信的光荣传统,使广大学生自觉树立诚信的意识和观念,着力培养受助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自立自强、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生科院于6月11日在生科楼208会议室举办了诚信主题演讲比赛。比赛由李子怡同学主持。

图为比赛现场 记者 陈玲莉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围绕“青春心向党 诚信伴我行”主题,诚挚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成才经历和感人事迹,表达自己对党和国家、社会以及学院的感激之情,呼吁新时代青年以诚信为本,做诚信之人。选手们通以从容自信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流利的表述了对诚信的理解,高成容等同学还结合个人受助的亲身经历及励志奋斗故事,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选手们的讲述真挚感人,直扣心扉,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

图为比赛现场 记者 陈玲莉

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我院广大学生增强诚信观念和感恩意识,使诚信教育成果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希望广大同学将明礼诚信作为人生必备品质,在人生道路上恪守诚信,明礼感恩,以实际行动感恩国家,回报社会。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