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瑜琳

指魔wing吉他社开展“月夜春暮曲”演出活动

编辑:周瑜琳 时间:19-04-12 23:25 浏览次数: 来源:季晓雪

4月12日,由生科院“指魔wing吉他社”举办的“月夜春暮曲”演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为开放式活动,由社团成员在南门口轮流表演,观众可以自由点歌,活动参与度高,受众广泛。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季晓雪

周五晚上,表演人员抵达南门口,自由选择曲目弹唱,一个个或灵动或舒缓的音符自他们指尖流淌而出。随着夜幕降临,现场观众也越来越多,气氛逐渐升温,表演人员注重与观众互动,点歌环节热情异常,有最近十分流行的《绿色》,也有经典的《斑马斑马》等。温柔月色伴着缕缕清风,美好时光就这样悄悄流淌。同学们在低吟浅唱中愉快的结束了本次活动。

通过举办此次“月夜春暮曲”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音乐交流,还锻炼了吉他社成员的专业素养,提高了指魔wing吉他社的知名度。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季晓雪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季晓雪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