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菁华

生科1703班开展女生节活动

编辑:学工办 时间:19-03-08 10:11 浏览次数: 来源:陈加炜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为女生们营造轻松温馨的节日气氛,让女生感受到男生的热情和祝福,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为男生、女生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生科院1703团支部特于3月7日上午,恰逢女生节当日,开展女生节系列活动,促进男女生之间的友谊,丰富整个校园生活,展现优质大学生风貌。

班会过程中,通过讲解《哥谭》剪辑为同学们分析各种心理疾病问题及预防处理。期间,同学们也讨论着剧中男神女神,气氛良好。并由学习委员提出接下来的学习目标并强调宿舍卫生问题,最终由班长总结,发出祝愿,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搭建良好交流平台,引导女生关注自身学习情况和心理状态,对提升女生们的综合素质具有重要的作用。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陈加炜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