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菁华

生科1605开展“欢声笑语,书写人生”女生节活动

编辑:学工办 时间:19-03-10 21:38 浏览次数: 来源:俞可心

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展现当代女大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生科1605班于3月10日在崇文1-102由心理委员与各班委共同组织开展了“3.17女生节活动”。活动内容由两个部分组成——“欢声笑语”,“书写人生”。

活动伊始,女生各自自由组成六人一小组,开展了欢声笑语系列活动。每个小组依据小组成员的喜好以小组为单位展开各类小型桌游游戏。游戏包含推理大师,谁是卧底等各种小游戏。游戏过程中,笑声不断,欢乐不断,这一刻的笑容将定格于每个人的记忆之中,时间流逝,欢乐永存。随后的 “书写人生”,大学生活转瞬即逝,夹杂着遗憾与期望。活动期间每个女生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留下的遗憾,可以是没有完成的愿望,可以是没有达成的目标,再加上对之后这一年个人的计划或展望。写完后,一起亲手将纸条放入小匣子内,来年女生节再一起打开这个匣子,在各自的回忆中留下一纸纪念。

至此,本次活动完满完成,让每个女生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自己的美好留念。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张家轩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