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月】生科院开展“职场扬帆,筑梦启航”专题培训活动

编辑:石天雨 时间:24-03-26 14:20 浏览次数: 来源:李慧洋 李东

2024年3月21日,一场以“职场扬帆,逐梦启航”为主题的专题培训活动在崇文楼1-104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生科院众多同学的参与,旨在为即将踏入职场的大四同学们和大三同学提供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

在主题演讲环节,李东老师就“人生是旷野,不是轨道”做出详细的讲述,对未来选择、自我付出、信息搜集能力、应聘问题等热门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强调要明确什么是你想要的,讲解了如何提高信息搜集能力,如何使用淮师就业网、全国教师招聘网、公众号,并对就校招和和社会招聘的区别做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让同学们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也更加坚定了追逐梦想的信心。

本次“职场扬帆,逐梦启航”专题活动的成功举办,为20级和21级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使他们更加明确对未来和就业求职的规划。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