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睿 张晓萱

【主题教育月】生科院开展“优秀青年说”先进典型榜样力量主题活动

编辑:陈至立 时间:24-03-22 12:47 浏览次数: 来源:高翔翔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投入学习,树立热爱学习、主动学习的观念,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3月21日,生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优秀青年说”先进典型榜样力量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鲍恩波、全体辅导员、23级全体学生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与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高翔翔主持。

图为活动照片 记者 周润华

活动中,一等奖学金获得者代表2301赵情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202陈圆圆、2024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优秀代表2004王颖洁、师范生大赛获奖者2001冯亚婷分别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学习经验、考研经验、考编经验、大学规划等,激发调动学生勤奋学习的自觉性,引导树立远大理想。

图为代表发言 记者 周润华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将以积极校风引领优良学风,打造精细化、全程化、立体化的学风建设体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学风将会越来越浓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