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月】生科院组织观看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直播

编辑:陈至立 时间:24-03-18 14:47 浏览次数: 来源:李东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防火灭火知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保护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工作安排,3月10日,保卫处邀请校外消防安全专家来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生科院在3月10日到15日,组织学生线上+线下观看讲座,并在3月15日组织生科院师生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他们的自我保护和逃生能力,以应对紧急情况。此外,通过直播形式,也能够触达更多的学生和家长,让消防安全知识能够广泛传播。

直播消防演练还进行了实际案例分析、演示、问答互动等环节,以加深学生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和记忆。讲座和直播将以简明扼要的方式呈现,以满足广大学生和老师的需求。

生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消防安全教育,一直致力于构建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通过组织观看讲座和直播活动,我们希望能够提高学生对消防安全的关注和重视,培养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防范和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