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开展2022级陶学子面试选拔活动

编辑:王慧 时间:22-10-07 17:51 浏览次数: 来源:高翔翔

根据《江苏省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助学金”实施细则》文件精神,生科院于10月6日在208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陶学子面试选拔活动,严格把关,做到公平、公正、规范,坚持条件,认真遴选推荐陶学子。此次面试活动由伯藜学社生科院负责人王思婕同学主持,生科院20、21级全体陶学子及指导老师王慧担任面试官。

图为面试过程  记者 蒋胜男 摄

面试内容包括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简单介绍、自我介绍、评委提问。根据面试者对自身定位、自身价值认识、大学四年规划的相关介绍,评委分别就基金会的创始人、宗旨,创业想法、伯藜学社的相关要求和活动概要等方面提问。根据面试者的综合表现,评委给出分数以及相关意见,交由主持人进行整理汇总。面试过程中,主持人强调作为大学生要好好学习、学有所成,懂得回报基层、回报社会,呼吁大家无论最后是否入选都要心怀感恩。

最终学院拟推荐毛宇帆、王旭、马依拉·克里木、张琦、何艳诗、董慧、吴瑶瑶、李倩倩、卢婉晶、刘想、陈晓曦、张鑫等12位同学参与校级伯藜助学金的评选。

图为拍照留念 记者 王慧 摄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