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

生科院开展青马公开课暨第十届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编辑:高翔翔 时间:22-11-06 16:39 浏览次数: 来源:高翔翔

2022年11月6日,生科院在崇文阶106召开第十届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生科院团委书记高翔翔老师、辅导员李小团老师、辅导员赵纯老师、辅导员王慧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与各职位候选人共同参与。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 王瑞

此次大会由十项议程组成。会议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学生代表致开幕词,李小团老师宣读学生会章程,交代了大会章程,随后王慧老师宣读筹备工作及资格审查报告,交代了此次会议的准备事项,至此大会正式开始。

在各位候选人上台进行竞选发言后,各参会代表按惯例公平公正地进行投票、审议。接着由赵纯老师进行第十届团学组织工作展望,她表示此次会议是一次检阅,是一次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大会,积极肯定了全体代表和大会工作人员的努力并展望了后期学生工作。会议的最后由高翔翔老师为第九届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由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结束。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 王瑞

此次会议对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有着重要的促进意义并极大地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与责任心,会议投票选出6位团委副书记,3位主席团成员。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