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开展梦想公开课暨资助部部门工作会议

编辑:王慧 时间:22-11-11 12:50 浏览次数: 来源:高翔翔

为了让生科院资助部几位新的干事互相熟悉并了解资助部的主要工作内容,使资助部工作更加顺利地进行。11月10日,资助部在生科楼208会议室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王慧老师主持,参会人员为全体资助部成员。

会议伊始,资助部部长吴卉琳同学向各位干事介绍了资助部门的主要工作,包括新生“绿色通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诚信资助教育活动的举办以及各类奖助学金的评比工作等,并对今后的资助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 彭星瑜

会议期间,为了使各位新的干事了解资助政策及资助申请流程,吴卉琳同学对贫困生申请及认定流程做出详细的介绍与总结,各位干事也对资助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最后,王慧老师播放了学校对严慧同学爱心资助的视频,向各位成员充分展示了资助的意义所在,也让成员们认识到资助工作是一份神圣且温暖的工作。然后,王慧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一份资助就代表一份温暖,一份责任心,她指出,无论何时,学院一定会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待每一位贫困生,并且会根据国家政策保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本次会议的顺利进行,使各位资助部干事更加了解资助工作的内容及要求。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各位干事会认真细致,更加负责用心完成每一次工作,积极帮助每一位同学,再接再厉,稳步向前。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