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紫彤

生科院开展梦想公开课暨“‘研’途有你,奔赴未来”考研经验分享会

编辑:张宇洋 时间:22-05-08 15:04 浏览次数: 来源:高翔翔

为引导学院学生树立正确考研目标,进一步推进学院考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生科院2022年考研经验分享会于5月8日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分享会由辅导员李小团主持,2018级7位优秀毕业生和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会议。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朱紫彤

交流会上,考研上岸的七位同学,为同学们分享宝贵经验、答疑解惑,回忆了考研的心路历程,总结了考研心得,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具体的学习方法,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院校和专业、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验和感受。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朱紫彤

这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有志于考研的同学们搭建了学习交流和经验分享的平台,促进了良好学风建设,为考研学生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学风建设常抓不懈,做好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引导学生走好考研路,实现考研梦!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