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编辑:张宇洋 时间:21-05-20 12:52 浏览次数: 来源:高翔翔

为了给生命科学学院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减轻毕业生就业压力,生科院于5月19日下午在生化楼大厅举行“江苏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之淮阴师范学院泰州市中国医药城专场招聘会。会议面向我院全体毕业生。

招聘会上共2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700余个岗位,主要涉及医药行业。招聘会现场,招聘单位采取了发放宣传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简介、公司布局、公司发展历程等方面。随后,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各家企业负责人耐心的给予了解答。招聘会后,招聘方对我院毕业生的各个方面都很满意,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尽快适应毕业后的工作生活。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了毕业生就业质量。希望我院毕业生都可以找到令自己满意的工作。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