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丹

生科院指魔wing吉他社开展九周年庆生活动

编辑:李艳霞 时间:21-05-29 18:14 浏览次数: 来源:黄丹

为庆祝指魔wing吉他社成立九周年,丰富社团成员校园生活,5月29日晚上六点半,淮阴师范学院指魔wing吉他社举办社团九周年庆生活动。本次活动由生科院主办,指魔承办,社团社员组织参与。活动现场氛围美好愉悦,格物表演精彩纷呈,为大家创造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黄丹

活动以周梓萌等五人带来的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开场,舞蹈积极向上,瞬间点燃现场氛围。接着,大量优美歌曲登场,为淮师的夜晚增添了更多美好。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黄丹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倾诉着我们年少的美梦,《知足》表白着音乐追梦人的执着,《耗尽》带我们与过往告别,《花海》教我们与遗憾和解,《放肆爱》给我们追逐的勇气,《最美的期待》让我们还坚定自己……一首首歌曲娓娓道来,有关梦想,有关执着,有关明天。最后主持人邀请现场的所有观众齐唱生日快乐歌,温暖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个人。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黄丹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回忆里的美好永远保留。所有表演结束,指魔wing吉他社成员围着蛋糕进行社团庆生仪式,表达对指魔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最后组织人员合影留念,活动圆满完成。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