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正军 霍爱玲

淮师生科院承办山西省“国培计划2020”新入职教师培训班

编辑:张宇洋 时间:21-05-15 20:29 浏览次数: 来源:潘正军 霍爱玲

5月14日,淮阴师范学院承办的山西省“国培计划2020”新入职教师(初中生物)培训班开班典礼上午8:30在淮安市锦程大酒店举行。生科院党委书记任守军、副院长张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韦相和、院长陈霞出席典礼,典礼由韦相和主持。

陈霞院长对参与本次培训的42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淮安文化名城的历史和淮阴师范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成绩等,希望大家能够克服困难,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学习与家庭的关系,全身心投入学习,并做好健康防护工作。

任守军书记对本次培训方案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标定位、需求分析、培训内容设计、培训方式、考核评价与跟踪指导,对学员培训期间的学习作出明确要求。

生科院潘正军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从一位新教师的视角出发,激励大家做好思想准备,顺利完成学生到教师的完美变身。希望大家以一名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人民教师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学习任务。

学员刘如骞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按时参加各项教学活动,认真学习,积极交流,高质量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