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荟

【主题教育月】生科院召开易班学生工作站培训会议

编辑:张宇洋 时间:21-04-08 22:29 浏览次数: 来源:王云荟

为充分调动全院同学的积极性,提升网络思政育人效果,4月7日生科院易班工作站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了培训会议,会议由指导老师汤洁主持召开,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为 现场会议图片 记者 王云芸

根据学校《关于全面推进各学院易班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成立易班工作领导小组,选拔了工作能力和责任心强、热情高、熟悉新媒体的学生干部担任工作站成员,会议上汤洁老师详细介绍了各部门成员分工和职责、易班工作站的相关事务流程并进行现场操作流程培训。

图为 易班工作站职责分工截图 记者 王云芸

生科院易班工作站建立了站长、副站长、综合行政部、网站编辑部、采编运营部、网络技术部等多个职能部门,专人管理,各司其职。

图为 生科易班微社区 记者 王云芸

会议上,汤老师强调要进一步推进易班线上班级建设,班长作为易班线上班级建设第一负责人,宣传委具体负责易班线上班级的内容建设。工作站需充分利用和发挥易班平台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强大功能,通过易班平台开展线上推送、线上投票、资料上传、线上报名、评优推优、优课学习等活动,提高活动效率,提升易班平台吸引力。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