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双倩

【主题教育月】生科1806班开展素养公开课暨“创建周恩来班”主题活动

编辑:张宇洋 时间:21-03-31 13:26 浏览次数: 来源:刘双倩

为了始终铭记“周恩来精神”,继续秉承“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志向,时刻将爱国主义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勇担使命、勇于追求,生科1806班于3月29号开展“创建周恩来班”主题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刘双倩

首先由团支书带领我们学习周恩来精神,从周恩来精神的提出、内涵、核心、特征四个方面,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周恩来精神,指出学习恩来精神、发扬恩来精神的重要性。然后团支书鼓舞大家为创建周恩来班努力奋斗。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刘双倩

“周恩来班”是一个光荣称号,更是一种责任,一种精神的传承,我们将铭记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教诲,将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发扬光大。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