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菁华

生科院“一二·九”风采大赛荣获一等奖

编辑:孙如晶 时间:18-12-07 08:04 浏览次数: 来源:倪晨曦

12月6日,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淮阴师范学院于大礼堂举办了共青团员风采大赛。比赛表演形式多样,彰显当代大学青年的青春张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青年时代感。生命科学学院以极具时代特色的表演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生科院的表演以解放战争时期红军长征为蓝本而创作,从多方面表现了红军长征的大无畏的英雄主义精神和永不服输的坚韧品质,也从侧面极具特点的表现了大学生应有的高尚品质和使命感。

参加此次演出的表演者们大多数属于生科院大一新生,还在适应大学生活的懵懂时期,或者大都忙碌于课程,但为了此次演出的圆满,他们经常是汗流浃背踩着上课铃声进教室,再在气喘吁吁中完成课堂任务再去继续训练,过程虽然十分艰辛,但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值得生科院的所有人为之骄傲。

图为比赛现场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