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菁华

生科1704开展第二次支部团员大会暨支部推优选举活动

编辑:袁菁华 时间:18-12-04 23:04 浏览次数: 来源:袁岭 袁菁华

12月4日晚七点,生科1704团支部在崇文楼3-203举办。大会由团支书袁岭同志主持,班主任谷益安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考勤班长统计了到场人数,确认已符合开会要求,团支书宣布会议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和班歌。

团支书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和议程,并针对过去一年团支部的工作向全体团员进行了工作终结。然后团支书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有关党员的章节,并指出,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也是基层团组织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工作。本次推优选举的六名候选人,是经过上届支部团员大会选举产生的,经过一年的学习和锻炼,相信他们已经比一年前有了长足的进步,希望各位团员同志们听其言,观其行,用选票选出自己心仪的候选人,为党组织注入新鲜、有活力的血液!

接着,团支书宣读了候选人名单和推优条件。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自我评价和总结,向全体团员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工作情况和今后努力方向。在候选人发言结束后,团支书介绍了本次选举的选举方法和选票填写方法。随后,组织委员分发选票,各位团员填好选票,并依次将其投入选票箱。

在鼓掌通过计票人,监票人,唱票人名单后,由计票人公开在会场计票。根据计票结果,支部顺利选出陈畅然、龙香甜、唐恒森等三位同学作为发展对象,全体团员鼓掌向其表示祝贺。

本届支部推优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3名发展对象,并报送上级审核。谷益安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当选者表示祝贺。他强调,“推优”的目的是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希望各位当选者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党的基本路线,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最终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袁岭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