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菁华

生科1701班开展“改革开放四十载,光辉岁月与党行”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袁菁华 时间:18-12-11 22:11 浏览次数: 来源:曹国庆

今年是改革开放的第40周年,为了让大家了解到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同时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在这一段心路历程中所付出的极大努力。生命科学学院1701班团支部于2018年12月11日上午10钟,在弘文楼1-202举办了以“改革开放四十载,光辉岁月与党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为生科1701班所有成员。

本次的活动流程共分为三个部分:一、观看纪录片;二、分享故事会;三、开展小竞赛。首先由文娱委员播放改革开放四十年光辉成就的纪录短片,让同学们能了解到改革开放新时代所带来的繁荣面貌,感受到时代的变化,历史的变迁。接着,班级进行了以小组为单位的故事分享会,大家共同讨论对改革开放以来党的理论和实践方面的看法,并由同学代表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感悟。最后,同学们讨论对党的认识,以及改革开放政策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所带来的重大影响,并开展了一场知识小竞赛。

本次主题活动更好地宣传改革开放政策为祖国和人民带来的伟大转变和历史性成就,也让大家时刻铭记党和人民永远在一起。改革开放政策为国家和人民带来了希望,要坚持改革开放,坚定不移地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时刻牢记,党和人民永远在一起!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曹国庆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