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月】生科院开展主题教育月班级方案展示

编辑:陈至立 时间:24-03-26 17:22 浏览次数: 来源:高翔翔

为响应学校“勤奋、求实、创新、奉献”主题教育月的号召,进一步了解各班级主题教育月活动开展情况,促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分享、借鉴学习,3月22日下午,生科院在生科楼202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月班级方案汇报展示会。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 周润华

各班级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汇报交流,各班级活动各有特色,采用主题演讲、专家分享、小组讨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等多种形式,确保了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深入交流。有的班级邀请学霸分享学习心得,探讨如何在日常学习中培养勤奋求实的品质;有的班级邀请校内外专家和优秀学生代表分享创新思路和奉献社会的实践经历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奉献精神;还有的班级同学们就如何平衡勤奋求实与创新奉献的关系进行讨论,共同探索适合自身的发展路径。参与会议的班长们表示,这次活动的班级参与率很高,激发了同学们的潜能,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意识,同时也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对汇报班级现场打分、点评。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班级方案交流,取长补短,提高活动的质量,更好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凝聚班级力量。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