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月】生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编辑:陈至立 时间:24-03-26 17:17 浏览次数: 来源:何璐 李东

2024年3月21日我院诚邀好润集团和新东方公司在崇文楼1-104开展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宣讲,此次招聘会由李东老师主持。

招聘会开始前,李东老师对好润集团和新东方两个企业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由好润集团招聘经理先开始宣讲,通过播放视频“好润集团员工的一天”来向我们展示日常工作内容,然后又通过好润集团宣传片向我们介绍了企业的成长及发展。负责人并根据自身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进行了就业指导。

新东方公司的招聘负责人也通过一则短片让我们简要了解了新东方公司的经营理念,主要产品和未来发展方向,之后结合PPT向我们进一步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及发展,并展开赠送礼品互动抢答环节,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新东方的企业文化。

最后,宣讲会结束后,公司负责人在105分会场现场与有意向的同学交流,并进行简历投递与面试环节。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让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地认知,并且加强了我院的校企合作。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