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芬兰师生团访问淮师

编辑: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19-03-28 21:26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28日上午,乌克兰国立科技大学、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学大学师生团访问淮阴师范学院。校长焦富民、副校长韩同友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智主持交流会议。

乌克兰、芬兰师生团访问淮师 记者 唐瑀

韩同友向来访客人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建校历史和发展概况。韩同友重点指出,淮师秉持协同和开放的理念,充分利用淮安“运河之都”和洪泽湖的地域环境优势,将学校办学与地方经济紧密结合,在现代农业、环境、生物等方面都设有相关专业和发展方向;同时,淮师十分重视海外资源,与海外高校合作办学十分频繁,学校先后同美国、英国、芬兰以及乌克兰等多个国家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韩同友回顾了淮师与来访两校之间近年来的合作交流工作,并衷心期待通过加强沟通,增进彼此友谊,凝聚合作共识,进一步推动两校合作交流,共同为自身的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乌克兰国立科技大学生物技术学院院长Oleksii Duhan教授对淮师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诚挚敬意。他表示,乌克兰国立科技大学与淮师之间的合作能够为双方师生提供宝贵的文化沟通和学术交流平台,并希望两校之间能够进一步加强学生互派,乌克兰国立科技大学将会竭力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课程。

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学大学生物经济学院教师Merja Anneli Kakko表示,她作为普通教师代表参加本次访问非常荣幸,并对今年8月份即将前往芬兰访学交流的淮师师生表示非常期待。她表示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学大学对于两校的合作取得的成绩非常认可,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与学术交流。

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师生参加了会见交流。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