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月】生科院开展“共筑安全防线,签署宿舍安全承诺”主题活动

编辑:陈至立 时间:24-03-21 12:53 浏览次数: 来源:毕婧 李东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月精神,坚持“五育并举”,生科院在3月18日到21日期间,在崇文楼举办了“共筑安全防线,签署宿舍安全承诺”主题活动,签订宿舍安全承诺书。旨在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宿舍生活环境。

活动开始,在各班班主任的引导下,认真阅读了承诺书的内容,每一条都关乎同学们日常生活的安全细节,如不使用违规电器、保持消防通道畅通、及时上报安全隐患等。接着,同学们在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如何更好地遵守安全规则、营造安全宿舍环境展开了交流。

宿舍安全承诺书的签署只是保障学生宿舍安全的一个措施,需要学院以及学生的共同努力来持续推进和改进。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签署仪式,更是一次深刻的安全教育课。它让同学们意识到,安全无小事,每个人的行为都与整个集体的安全息息相关。

通过这样的安全承诺书的签订,生科院的同学们不仅在纸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更在心中铭记了安全的重要性,为共同筑起一道坚固的安全防线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