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月】生科院召开主题教育月专题研讨会

编辑:陈至立 时间:24-03-20 15:48 浏览次数: 来源:李东

为确保2024年“勤奋 求实 创新 奉献”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顺利开展,3月1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科楼208召开主题教育月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鲍恩波主持,所有辅导员参会。

本次主题教育月的目标是为深入进一步强化校风学风教育,以积极校风引领优良学风,打造精细化、全程化、立体化的学风建设体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生科院结合“以德育心,以智慧心,以体强心,以美润心,以劳健心”开展活动,切实抓好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学习习惯,结合学院特色做到五育并举。

鲍恩波强调一是要把效果落到每个学生,切实抓好学风建设,抓手在学业帮扶;二是班主任要进班级,主动参与班级主题班会、中期汇报和终期展示;三是要联动结合,充分与就业,资助心理等工作结合,针对年级特点,开展特色活动。最后所有辅导员都谈了目前工作存在的痛难点并探讨解决方案,并针对主题教育月负责的条块进行了分工。

本次研讨会针对主题教育月活动的具体细节进行了统筹安排,不仅强调了主题教育月的目标,想要达到的效果,也明确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安排和计划。

吕星晟 拍摄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