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婧姝

生科院开展“稳定情绪 规划人生”心理主题交流会

编辑:张宇洋 时间:21-06-09 15:42 浏览次数: 来源:宋婧姝

大学生心理骨干作为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一环,处在心理健康工作的最前沿,是同学们心理健康的守门人。为提高心理骨干心理健康知识水平,6月8日,生科院组织20级心理委员、心理部全体成员在生科楼208会议室举行“稳定情绪 规划人生”心理主题交流会。

图为心理骨干学习现场 作者 汤洁

心理部部长刘妍围绕如何学会自我调节情绪这一主题,从“慢下来、动起来、说出来“这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在人生的规划上,要做自己的主人。当我们一时处理不好情绪时,要能学会用科学的方法调节情绪,从而掌握情绪,不让情绪主导自己。

图为心理骨干学习现场 作者 汤洁

此次交流会提高了同学们心理健康知识水平,指导心理骨干有效开展助人工作,帮助同学们在生活中正确自助与助人。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