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瑜琳

生科院开展2019年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

编辑:周瑜琳 时间:19-04-19 23:22 浏览次数: 来源:杜悦

4月19日下午,生科院于生科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15级资助班长及贷款毕业生参加座谈会。

树立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高校学生资助体系的一项重要措施,对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起到极大帮助作用。为确保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生科院特召开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

会议中,首先汤洁老师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同时详细解读了文件中的要求及还贷流程,安排部署了此次还贷工作的注意事项,确保每位贷款毕业生充分了解还贷流程。并提醒每位贷款毕业生要增强诚信意识、还贷意识,珍视个人的信用记录,明确个人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履行贷款合同约定,按时归还贷款利息和本金。最后,汤洁老师再次强调每位贷款毕业生要认真对待此次还贷工作,要树立诚信意识,及时还贷。


图为座谈会现场 记者 严璐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