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菁华

生科1806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学工办 时间:19-03-17 22:45 浏览次数: 来源:沈彤 周瑜琳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学习雷锋同志不怕苦难,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品质,传承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雷锋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生科1806团支部于2019年3月17日下午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班主任带领同学们于3月17日下午三点三十到达烈士陵园。先由团支书作为班级代表向纪念碑献花,班主任在一旁为同学们介绍烈士生平,同学们均神情肃穆,心情凝重。献花结束后,同学们绕纪念碑一周并自发清理烈士陵园周围的垃圾。回校的路上,团支书为同学们讲述了许多关于雷锋的小故事。回校后,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四人一组清理了宿舍楼周围草坪上的纸屑并将宿舍楼前的自行车排列整齐。

本次团日活动圆满成功,不仅增强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社会意识,还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品德。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马霖源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