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菁华

“绿之源”受邀参加淮安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活动

编辑:袁菁华 时间:18-12-08 22:16 浏览次数: 来源:周丹妮 袁菁华

12月8日,淮阴师范学院“绿之源”环保协会受邀参加由淮安市环保局主办的淮安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活动。普查污染源头,建设美好家园。

淮安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各地各部门的全力支持与密切配合下,进展顺利。本次活动“绿之源”环保协会11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更有淮安市环保局及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相关领导共同莅临活动现场,启动开幕仪式,与大家一起见证淮安市环保局第二次污染源普查活动的圆满成功并合影留念。活动开始后,由身穿绿动淮安服饰的志愿者们纷纷引导对此活动感兴趣的路人们前往舞台右手边的签名墙,扫描二维码,关注“淮安市环境保护局”公众号,然后在签名墙上签名并由志愿者们向他们赠送雨伞及环保袋等小礼品。随后邀请观众们入座欣赏舞蹈与歌曲,由主持人献唱歌曲并与观众们开展互动分发小礼品。积极倡导大家主动参与爱绿、护绿、植绿等绿色环保教育活动。节能环保,共同打造绿色淮安。此次活动群众参与度很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而环保之行却从未停下脚步。努力践行“两会”倡导的节能减排,发展低碳经济的绿色环保理念。绿色是城市的灵魂,是体现城市品位和城市环境的重要标志。大学生们更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动和号召更多的人投入到环保事业中来,推动环保发展,共创美丽中国。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赵云峰

Copyright© 2016 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主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